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南投國三身高170門診家長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中和快速長高門診成效好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東青少年長高門診建議

我的家鄉在岳麓區坪塘街道新合村,環境優美,土地肥沃。曾經,土路、土坯房、土灶,是家鄉唯一的“特色”。 下雨的日子,那條唯一通往城鎮的黃泥路,被雨水一沖,形成大小不一的泥窩,坑坑洼洼,有時鞋子陷進泥窩,還得用手拔出來。而破舊不堪的土坯房子,漏雨進風,搖搖欲墜,待在里面,驚恐不安。而賣菜的農民壓著扁擔,挑著一筐筐的蔬菜瓜果,去鄉鎮集市換來一沓沓零鈔,然后小心翼翼地積累起來,送孩子上學堂…… 直到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期,村里的年輕人才開始走出村子,到珠三角的城市打工或去長沙城里找工作。他們文化低,大都是做出汗最多賣力最多的裁剪工、電鉆工、搬運工,建筑工地上的大工小工,賺取月均幾百元微薄的工薪。為了老人和孩子,他們揮汗如雨,自己卻節衣縮食,一發工資,就往家里匯款,這是孩子的學費,是全家老小生活的希望。青年人都走出村子,村里就只剩下年邁的老人和孤單的留守兒童。 村長家的一部固定電話,如同一條紐帶,將親情緊緊地維系著。每逢周末,孩子和老人會如約而至,排隊等候在固定電話前,聆聽遠方的牽掛。年底,青年男女帶著一行李箱的收獲踏上了歸途。在家停留十多天又奔向遠方。 到九十年代中期,政府撥款為我們村修建了第一條通往城鎮的水泥路,而自告奮勇的村民則加入了修橋修路的行列。不久,多座石橋和多條公路竣工,給鄉民們帶來了很多便利。所謂,路通財通!村民們都把出外打工的積蓄,建起了小洋樓,水泥路和柏油路縱橫交錯,直通各家各戶。有的村民做起了小本生意,有的村民搞林木種植,有的村民栽種大棚菜…… 后來,農業實現了機械化,稻谷再也不用人工收割了。互聯網已覆蓋整個村莊。村里的每條巷道都安裝了路燈,為晚歸的鄉民提供了方便。鄉村有了公交站,城鎮之間有了班車,每隔半小時就有一輛公交車行駛在寬闊平坦的公路上。 不久前,去遠方外公家走親戚,他家的景象使我對鄉村的巨變有了更具體更真切的感受! 他蓋的新房子是一層的實磚房,屋頂蓋著瓦,加上一番粉刷和“穿衣戴帽”,算得上別具一格,有點檔次。雖說只有一層,但外觀有點像城市流行的別墅形式,顯得大氣而時尚,每個房間的地面貼著大理石,現代廚房、太陽能熱水器、寬大的液晶電視,一切與城市居民沒有什么兩樣。房前還有一個大院落,栽著幾棵桂花樹,陽光下,微風中,飄著淡淡的清香。 外公今年62歲,他是單身漢,左腿殘疾,生活困難。政府籌備了4萬元給他建了新房,此外,他每月還享受國家的免費醫療和生活補貼,看病不用錢,生活也有了保障。每次,去探望他的時候,他的臉上總是綻放著幸福的笑容,他逢人就說:“黨和政府好啊,咱們老百姓天天有盼頭……” 前幾年,美麗的梅溪湖片區終于建成。 而后,松岳機電設備有限公司、博識教育等企業如雨后春筍般全都落戶我們長沙岳麓區。一個個工業區,一棟棟廠房,仿佛一夜之間全冒了出來。成片的工業園,密集的流動人口,煥然一新的街道建設,讓小鎮的經濟插上騰飛的翅膀。村鎮的男男女女大都從外地趕回來,在家鄉的工廠上班。每天下班高峰期,有的工友騎著電動車,有的工友駕駛著小汽車……大家談笑風生踏上回家的路,爽朗的笑聲陣陣,幸福而愜意。回到家,乖巧的孩子們認真做作業,遇到不會做的習題,向家長請教。 村口的樟樹下,被改造成了廣場公園,廣場鋪砌了大理石地磚,四周安裝了健身設施,隨處可見一家四口在悠閑地散步,年長的大叔大嬸,也跳起了廣場舞……幸福的生活像芝麻開花節節高! 家鄉的蓬勃發展,只是祖國繁榮富強的一個小小縮影,但這個縮影卻鼓舞著每個長沙人。身為長沙人,我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細節是記憶的碎片 無聊是靜夜的碎片 尖叫是扭曲的碎片 漩渦是吶喊的碎片 歡愉是閃爍的碎片 痛苦是呻吟的碎片 如血殘陽是生死掙扎的碎片 冷在橋頭的月芽是心的碎片 夢打碎了鏡子堆成碎片 過去了殘缺了都是碎片 比如星星是夜空里的碎片 而我就是紅塵的無數碎片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減肥發朋友圈的文案 1、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2、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3、永遠不要低估一個胖女生瘦下來之后的魅力! 4、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5、即使在期望和焦慮中熬過整個嚴冬,但下一季也未必是春暖花開。 6、有個朋友跟我說等她瘦了再來見我,我聽了心里一緊,大概這就是最委婉的訣別吧。 7、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8、你說你唯一愛我愛的最深那又怎樣?現在還不是陪在她身邊,你又和她說著什么甜言蜜語。 9、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10、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11、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12、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13、人家減肥減腰減大腿,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14、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15、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16、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后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么能敵得過時光。 17、你就一直做一個穿著過氣衣服的土得掉渣的死胖子吧! 18、不是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強大。 19、當一個女生說她要減肥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尤其是吃貨。因為說這句話時,她剛吃飽。 20、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1、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2、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3、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4、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5、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看見你,我就沒有食欲了。 26、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如今都變成了女人。 27、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28、我沒有笑,只是嘴角在抽搐。 29、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的笑,卻在月光下竭斯底里哭的孩子。 30、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有關減肥的朋友圈文案 1、愛情這東西沒道理,有人很搶手,有人沒資格。 2、我親眼看著你走上臺,不知道你是將要獻丑,還是出丑。 3、不會到男裝店找適合自己的“女裝”。 4、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5、如果蚊子不吸血,改吸脂肪,那它將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6、說我不消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7、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 8、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他的脾氣。 9、肚子餓的咕咕叫,可是我告訴自己要減肥不吃東西,結果越減越肥,這是蝦米情況? 10、今年的夏天別有味道。出的脂肪超多。減肥了吧。 11、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2、看美貌女子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13、一不小心,又是一嘴的油了。 14、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老是拍拍你的頭說,再吃點別餓著。 15、你要照顧好自己、不要為了減肥不吃飯不要為了玩耍熬夜通宵不要為了偷懶賴床睡覺、你不愛我先走了。 16、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17、多種婦科疾病與肥胖有關。 18、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19、吃?你有資格吃么? 20、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21、胃疼。胃疼。胃疼。胃疼算個鳥。瘦才是王道。 22、減肥是借口,沒錢是王道。 23、說忘記的人,(bidushe)往往還是記得的。 24、談戀愛就像減肥那樣,最難的不是開始,而是維持。 25、減肥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就是少吃多動。不要弄得太復雜了,對自己的身體不好,或造成心里問題,反而帶來更多困擾。 26、不是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強大。 27、要知道,對售貨小姐說“有沒有特大號的衣服”時,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但是“這里的衣服都太肥了”卻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出口。 28、現在吸煙已經要多繳保費了,誰敢說二十年之后不會規定:買人壽保險時因為超重要多繳錢呢? 29、女生一定要愛自己!所以你就記住:胖子沒有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那也只是個好胖子! 30、我離葷了,可還是舍不得離開你,小肉肉。 胖子減肥朋友圈文案 1、不是不想減肥,而是,仇敵太壯大。 2、美女鄙視咱們胖子,咱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我的嘴巴,別人就有資格笑咱們不想被人笑,就自我堅持點。 3、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4、雖然是皇馬的球迷,但還是要和羅納爾多劃清界限的! 5、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6、胖子們你們都別吃了拉!瘦子都在嘲笑你們! 7、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8、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9、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10、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天重復一句話:明天再減肥。 11、減肥總是胖子在說,瘦子在做。 12、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再想想明天怎么減肥。 13、請不要減肥,因為我要讓你去參加吃貨大賽給我掙錢。 14、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15、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16、就是要對自我有信心! 17、我比你瘦!比你盡力盡量!你活該這樣丑! 18、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19、胖人沒資格吃!必須要瘦了再說。 20、擠公車和地鐵的時候,游刃有余。 21、女人不合錯誤本身狠心,漢子就會對女人狠心。 22、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23、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24、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25、我就是空有一顆想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26、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7、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28、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意念。我會瘦。我會瘦。我會瘦。 29、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可以!你是憨子嗎?你天然生成就應當肥豬嗎? 30、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RR111VE15EVVE


宜蘭國中成長門診家長推薦
雲林快速成長門診推薦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新北永和成長骨科推薦療程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

arrow
arrow

    h78rp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