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許多人對成人不能再長高的常見誤解

對成人增高的常識被誤解為全都是遺傳且成年後就固定了,導致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身高不可控,從而感到無助。實則,除了遺傳,生活方式與營養也可影響身高,有研究甚至指出特定運動和補充劑有助於增高。
這誤解源於社會過度強調遺傳,忽略營養與生活方式的影響,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亦可能未完全提供全面的科學資訊。
誤解的後果深遠,讓人忽視營養和運動對身高的影響,產生自卑感,影響社交、工作表現與生活質量,身高較矮者更可能受到社會壓力,絕望於增高之路。這些誤解不僅阻礙我們理解身高可控,且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身高與自我價值:解析成人增高迷思對我們心態的影響

多數文化將身高視為吸引力和地位象徵,使人將身高與自我價值掛鉤,尤其在注重身高的職業或場合。這可能讓身高不如期的人感到壓力,降低自尊,產生自我否定情緒。
身高誤解可能導致自我價值誤解,使人錯認為無法改變自身價值和地位,引發內心掙扎,自我否定和無助感,影響其生活各方面,如學業、職涯和人際關係。
社會對身高的期待和要求不只困擾個人自我價值感,也給想增高的人施加壓力。他們可能受到朋友、家人或媒體間接的身高越高越有價值的訊息影響,導致追求增高的壓力和焦慮,甚至尋求可能危害健康的增高方式。他們也可能因此把增高視為社會期待而忽視其他優點,增大壓力和困擾。

揭秘增高潛力: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影響

儘管成年人(18歲以上)的生長發育會放緩或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前,他們仍有增高的機會。如果適當操作,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平均骨骼閉合年齡約為25歲,矮小者可能更晚。在此期間,透過適當的運動和營養,可實現增高。

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閉合的人,儘管自然增高困難,但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調整,仍可能增高。特別是對存在盆骨和脊柱問題的人,修正這些可以達到增高。總的來說,增高在成年後仍可能,只需適當的方法和努力。

"姿勢不端正"是增高諮詢者常見問題。長期的生活習慣使許多人的身體部位偏離自然狀態。實際上,每100人中有99人脊柱存在畸形。但這可治療和矯正,即使成年人也能因此增高1-3公分。

成年人的身高並非固定,後天訓練可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日常姿勢、骨骼狀態對身高有重大影響。例如,矯正脊柱彎曲,每使脊椎關節長0.1公分,身高可增2.5公分。即使過了發育階段,成年人仍有可能增高,尤其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增高機會。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眾多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大部分只對生長板尚未關閉的朋友有所作用。
拉筋和單槓只能產生暫時性的身高增加,僅對身體健康有些微助益。
必須提醒您,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和鈣粉等產品經常成為詐騙者的工具,請您一定要保持警惕。

此外,斷骨延長術是費用最高的增高方式,一次手術可能花費高達140萬到200萬,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更嚴重的是,這種手術可能導致失敗,讓人無法起身走路,且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最後提到的符水,只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並不會對身體產生直接影響。
請您一定要在尋求增高的路途上謹慎行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權益。

妥樂高揭開了神秘的增高密碼:每日15分鐘練習可見變化,他們的醫護團隊將全程陪伴、追蹤進度、解答疑問。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的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就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許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竹快速增高門診成效好,妥樂高讓長高變得更加簡單!

高雄兒童長高門診成效好長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要均衡,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
運動是增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可以通過拉伸骨骼和肌肉來刺激骨骼的生長。常見的增高運動包括籃球、乒乓球、跳繩等。此外,保證足夠的睡眠也是增高的關鍵因素之一,夜間睡眠時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是促進骨骼生長的重要物質。飲食要均衡,尤其是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此外,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壓力也可以防止身體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臺北妥樂高長高7公分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身體活動和運動時要避免受傷,也不能過度疲勞。此外,補充營養時要選擇正規管道的食品或保健品,避免因不良的產品品質造成身體威脅。新北中和成長物理治療門診有效

那年春天 花依序盛開 當我與你 再次相遇時 你見我 總是微微地笑 一些關系 正發生微妙變化 才發現 那些美麗的花 已為我 靜靜地開過 而我 在那個季節 卻錯過了 最美的風景 今生 也許無法再相見 懺悔如我 寂寞如你 只在心中 留住一個秘密 寫首詩 是否也是種紀念 那么 在剛消逝的雨后 在回首時 是我哭過的記憶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前兩年我們搬新居,買的是二手房,看上的是周邊環境,鳥語花香,綠樹成蔭。可是搬進去就遇上麻煩,門前10米開外有一株白楊樹,一丈多高的樹尖上掛著一個籃球大小的馬蜂窩,馬蜂成群結對進進出出十分張揚。妻子膽小,每有馬蜂飛來窗前屋后偵察挑釁就大呼小叫,物管拿著竹竿趕來支援可就是不敢捅馬蜂窩,無奈之下,只得求助“119”。 縣城附近駐扎著一個消防中隊,不一會兒就開來一輛消防車。幾個消防員跳下車,對著樹上瞄了又瞄,發現馬蜂窩離大路很近,如果貿然摘除,很容易引發傷及路人的意外,最好的辦法是爬上去用口袋套住,來一個囫圇摘除,可樹干太細,怕承受不起一個人的重量。 這時有人主動請纓,是一個小消防戰士,個兒不高,滿臉稚氣,比我們讀高中的兒子大不了多少。他說他重量輕,他來完成。 說罷,他戴著面罩三下兩下就爬上樹去。離蜂窩很近了,可樹梢太細,小戰士不敢太靠前,手又夠不著,動作一大,在樹尖上搖來晃去,十分危險。下邊的戰友催他下來另想辦法,小戰士卻不怯,愣是拽著樹枝,把馬蜂窩拽到身前,把口袋死死地捂在了上面,徹底摘除。 過了不久,我和妻子去一家超市購物,結賬時收銀員正在和前邊一位軍人小聲商量著什么。我一聽就明白了,軍人的媽媽生日,專門請假出來買禮物,可走得急,買禮物的錢沒帶夠,收銀員想幫軍人墊付,軍人卻執意不肯。 這時軍人側過身來,一見竟是那小戰士,驚喜的我不由分說就幫他結了賬。我以為這事就完了,可傍晚小戰士找到上次摘馬蜂窩的小區,通過物管敲開了我的門,執意把錢還給我。我是意外又感動,真恨不得這個懂事明理的小戰士,就是我的兒子。 時間慢慢過去,一晃差不多兩年多,再次見到小戰士是在醫院。原來附近一個小區夜間突發火情,而第二天恰好是小戰士與幾個戰友一同退伍的時間,這些退伍的消防兵立馬請纓,最后一次以消防戰士的身份出勤。經過一夜搏斗,戰士們擒住了火龍,可小戰士卻從房頂上跌了下去……我趕到醫院的病房,又看到了那張孩子臉。不,他已經長大了,臉上的稚氣已經褪變,眼神里透著一種軍人的堅毅,那張甚至還糊著火場煙墨色的面孔,在看見我的第一眼就散發出十分明媚的笑意,干凈純樸,一臉燦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打伴是我老家一帶的土話,就是陪伴、壯膽、同行的意思。 小時候,因為窮,常常因為吃不飽而千方百計尋找吃飽飯的機會,為此,我常常成為打伴之人。 我的大爸是一個老實巴交的農民,純粹的文盲。爺爺在29歲時去世后,不到13歲的他就和我的祖母一起肩負起兩個妹妹、一個弟弟5口人的生活重任。 也許是受“技多不壓人、生存路更多”的啟發吧,大爸學會了很多手藝,他會編織各種竹器、會做鹽面(一種特別的空心面)、各種普通面條;他還特別會做油炸閃子、油炸麻花、切桃片、包泡紙糖等手藝。因為他會這些手藝,并且做得特別好,方圓幾十里聞名,讓這個在風雨中飄搖的家承受住了打擊,日子正常過下來,并且在某種程度上說,還算不差。 我老家傳承著一種風俗,年節和紅白喜事時,各家各戶都要選擇“油炸閃子、油炸麻花、切桃片、包泡紙糖”中的一項、兩項、三項,用于拜年、拜節或參加紅白喜事的客人離開時“打發”之用,俗稱“打發客人”。因此,我大爸的生意十分火爆,特別是年節,那簡直得排長隊,很多家庭得早早打招呼,提前預訂。 我知事的時候,經常吃到大爸在各處帶回來的“雜包”(老板贈送的各類食物)。因此,每當大爸出去做這些手藝時,我們兄弟姊妹就會翹首以盼大爸回來,一旦大爸出現在我們的視野,大家就會蜂擁而上。這時,他會根據“雜包”的多少為我們一人分一份。當然,也不會忘記給其他家人留一份。 我更大些時,因為弟兄多,家中勞力少,生活十分困苦,常常因吃不飽而眼冒金星。大爸把這一切都看在眼里,也痛在心里。為了讓我們盡可能吃上一餐飽飯,大爸想到了一個好主意,讓我們分別給他“打伴”。大爸盡可能把出行的時間定在下午天黑前,把干活的時間定在晚上,這樣他就有理由對老板說:“晚上回去一個人怕,我叫侄子給我打個伴。”老板雖然明白大爸的用意,心里也老大不舒坦,但表面上還得說:“當然、當然,兩個人放心些。” 于是,我和弟弟們就經常輪換著給大爸打伴。去到老板家后,大爸首先就是根據老板的要求“活面”,為了保證產品質量,“活面”也有很多技巧,大爸在“活面”的時候,是不允許有人在場偷看的。大爸“活面”,根據老板要求數量的多少,一般都要1個小時左右。面活好后,就是發汗,這個時候,就得吃晚飯了,主人都會做出一些相對較好的飯菜來招待大爸,我們也就跟著沾光,飽飽地吃上一餐。我們那吃相自然不用說了,老板看著心里那個恨啊,但嘴里還得說:“多吃點,小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吃罷晚飯,休息一會,面“發汗”也差不多,大爸就開始工作。大方的老板也會將剛做好的食品給我們吃上一點,然后就讓我們去休息。大爸干活結束,再來叫醒我們,一起吃夜宵,然后提著老板給的“雜包”一起相伴回家。 我大爸雖然是老實巴交的農民,但他也非常有心計和個性。他見哪家老板待我們兄弟好、熱情,就會把活路做得特別好,做出來的產品既美觀大方、又鮮美可口。相反,如果哪家老板在行動和臉色上表現出不快,他會把活路做得十分粗糙,還會說是人家的“灰面”(面粉)質量差。記得有那么幾次,老板見大爸帶著我,臉上明顯表現出不快,在吃飯時有的老板半開玩笑半當真地說:“小孩子又不做活路,用不著吃那么多。”有的老板,食品出來后,根本就不給我們嘗,讓我們在一邊干著急,直吞清口水。遇到這種情況,當晚的次品就會特別多,而且大爸還會不斷地對老板說:“下次一定要準備質量好的灰面,不然還會像今天這樣。”不過這樣的老板,下次一般是請不到大爸了。 現在想來,根本就不是老板不大方,是那個貧困的時代所迫,好在它一去不復返了。大爸離開我們整7年了,他和我們兄弟姊妹的故事還有很多。我選擇“打伴”這件事來寫,一是表達對大爸的緬懷之情,感謝他在我們弟兄成長過程中關心、關照和付出;二是提醒自己不要忘本,并希望那樣的日子永遠不要再來。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RR111VE15EVVE


雲林成長名醫推薦家長推薦
雲林小兒長高門診推薦 》快速增高:全方位的解答基隆轉骨長高門診家長推薦 》兒童如何達到最佳身高

arrow
arrow

    h78rp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