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新北青春期增高門診原理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新北青春期增高門診原理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新北青春期增高門診原理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新北青春期增高門診原理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新北青春期增高門診原理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新北青春期增高門診原理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新北青春期增高門診原理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新北青春期增高門診原理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新北青春期增高門診原理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新北青春期增高門診原理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青春期增高門診原理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新北青春期增高門診原理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新北青春期增高門診原理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臺北長高門診療程,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花蓮增高門診家長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南成長門診建議

1 一是,說話過于直接,不能共情溝通。 看過這樣一個視頻。部門聚餐,一群人有說有笑,氣氛很是融洽。突然有個男生向在場唯一的女生說:“喲,你今天化妝了?不過你太胖了,化妝也沒有用!” 聽到這句話,大家都沉默了下來,旁邊的人看到女生尷尬的表情,于是讓男生少說話、多吃菜。可男生還在喋喋不休,說這就是事實。有人站了出來對男生說:“你那破車開好幾年了,這些假鞋倒是天天換著穿。”男生這才默不作聲。 很多時候,直率并不是我們傷害別人的理由。古語云:“君子不失足于人,不失色于人,不失口于人。”“不失口于人”說的就是說話要謹慎,要顧及對方的感受。 也許有人會說,說話是自己的事,和別人有什么關系?但實際上,有的人就是因為不能共情溝通,沒有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而錯失很多機會。 2 二是,做事呆板木訥,不懂靈活變通。 公司洽談新業務,領導派同事小小對接客戶。客戶遲遲不來,領導讓她去問一下客戶什么時候到,她就真的只問了一下,便回答領導,客戶說時間推遲了。而當領導再問她推遲到什么時候,她也只是一臉茫然,表示自己馬上再去問。領導因此認為小小的能力不夠,將她從公司的前沿部門調離了出來。 有人說,變通是才智的試金石。做任何事情,都不要死板教條。學會變通,才能讓自己在充滿不確定因素的環境中隨機應變,尋找到應對的策略和方法。 靈活機動的人,往往可以枯木發芽絕處逢生;而做事呆板木訥、不知變通的人,則常常浪費掉大好的機會。 高情商、懂變通,不僅可以幫助我們解決生活和工作中的許多難題,還可以幫助我們以最快的方式抓住機遇、實現自身價值。所以,想要在工作中出類拔萃、脫穎而出,除了要比別人更努力,還要有一顆靈活的頭腦。 3 三是,總是怨天尤人,不去改變自身。 朋友歡歡又發朋友圈了:“真是的,電梯壞了怎么也沒人來修?要不然我怎么可能遲到?”這個月,電梯壞、公交晚點這些都成了她遲到的理由。 看她的朋友圈或者和她一起吃飯,你看到的聽到的無非就一種話——抱怨。上學的時候,她考試失利,就懷疑別人是串通起來作弊;后來到了職場,她升職失敗,就認為對方上面有人;甚至在感情上,和男朋友分手,她也只覺得是對方不會遷就。總之一句話,所有的失敗,都和她無關。 那些高情商的人,總是可以通過自我反省隨時了解、認識自己的思想、情緒、態度和行為,從而彌補短處、糾正過失,不斷完善自我。因為他們知道,自省可以使人達到更高的境界。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成功與否,關鍵還是在個人。如果歡歡可以早一點出門上班,也就不會有那么多遲到的理由;如果她在工作中積極努力,那一定會有升職加薪的機會;如果她將抱怨的時間用來改變,那生活里一定會有很多小美好。遇事先抱怨而不是想法設法去改變,是一種低情商。 和情商高的人相處,總是可以感覺很舒服,因為不管是言語亦或是其他,他們總是可以做到恰到好處。而情商低的人,總會把一些小事變成大事,甚至尷尬到無法收場。 希望我們在生活中都能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把自己培養成一個會照顧他人感受、做事懂得靈活變通、遇到困難能積極去解決的人。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李紹鋒今生最大的愿望:是在活著的時候能看到把【夜談天長】【慮我則他】這兩個成語編入中華成語大辭典。 夜談天長:夜--晚上,談--說話,天長--天亮的時間長。天已經黑了、看不見,卻還在說能看見,離天黑還有很長時間的。形容說一些和做一些不合乎邏輯的事情,也就是不切合實際。(如果天要是長了,哪還有你在夜里談論天長的事) 夜談天長:形容說一些和做一些不合乎邏輯的事,也就是不切合實際。 成語故事來源:這是我在某某企業打工的時候,員工到了該下班的時間,回來了一批貨,領導讓員工加班,因為天快黑了,就聽一些員工說,看不見了接個燈吧。這時候就聽見領導說,接啥燈呀,天長著哩,看不見嗎?(問題是天就是黑了,真的看不見看不清,員工誰敢反駁) 慮我則他:慮--考慮,我--自己,則--原則、必須的,他--別人。在考慮問題時以及做什么事情時不要老想著為自己打算,你也要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 慮我則他:為自己考慮,也要為別人著想。 成語故事來源:這也是我在某某企業打工的時候,企業要組織員工外出旅游,不知道領導是怎么考慮的,規定年齡超過四十五歲的不讓去,說什么他們的年齡大了,怕他們累著了身體受不了。當時就有人說,你咋知道我們的身體受不了怕累著,干活的時候為什么不說我們的年齡大,干的活都是一樣的甚至比他們的活還要累這個你為什么不說,花錢出去旅游哩說我們受不了了。 希望我們的社會能,多一些慮我則他、少一些夜談天長。 說實話本來我還想根據一些實例再原創一些詞匯的,當您看到下面這篇文章就知道我還想不想了。 【我和成語夜談天長的百年情緣】 成語故事來源:這個成語故事,它是來自某某企業員工到了該下班的時間,回來了一批貨,領導讓員工加班,因為天快黑了,就聽一些員工說:“看不見了,接個燈吧。”這時就聽見領導說:“接啥燈呀,天長著哩,看不見嗎。”問題是天就是黑了,真的看不見。根據這個實例故事想到了一個成語,這個成語就是夜談天長。 夜談天長:夜:天黑了,看不清。談:說話。天長:天亮的時間長。天已經黑了,看不見,卻還在說能看見,離天黑還有很長時間的。形容說一些和做一些不合乎邏輯的事情,也就是不切合實際。如果說天要是長了,那還有你在夜里談論天長的事。慮我則他:為自己考慮也要為別人著想。 戲說成語,不知道成語是不是該打破陳年舊規了,據有關資料顯示,有部分成語是從一些熟語、俗語中認識而來的,即使是準成語它也是人們從一些事件中總結出來的,是經過人們的熟知和引用。過去古人造一個成語要想使大家都知道哪得需要多少年?用一種最簡單的方法來對比,假如一個古人在西安造了一個成語,東京汴梁開封的人如果想知道了解,這得需要多長時間?可以肯定沒有人能回答出來,也許得需要十天左右,或許更長。現在呢?不論你是造詞或是造句,也許一分鐘就能讓全中國都知道,三分鐘也許全世界都知道。為什么一個詞語(成語)依靠先進的網絡比書面以及口述要快幾十萬倍的速度,卻還要用過去的眼光來看問題?現在不是有很多東西都在提速嗎?成語真的非得是后人而定嗎?為什么會是后人而定,那是因為古人造一個成語它當時沒有那種先決條件讓人們都知道,它要經過一定的時間去讓人們知道了解。古人造一個成語如果想讓全國人民都知道,也許真的得需要幾十年甚至一百年。 成語和文物應該是有很大關聯的。成語其實也就是文物,我這樣說是合情合理的,也是有根有據的。那一座建筑,那一件物品,在當時,在當代,被指認為是文物。如果想要被指認為是文物,那是要經過百年以后的。有很多人也在證實 ,成語也是要經過百年以后的?那要不為什么會有歷史典故?沒有歷史典故的就不叫成語?是有很多人都在這樣說。因為夜談天長慮我則他就是一個例子,因為它沒有歷史典故,它要等到一百年以后。 大量資料顯示成語和名人也有很大的效應關系。成語不求甚解和陶淵明有關系;成語葉公好龍和縣令有關系;成語磨杵成針和李白有關系;成語一鳴驚人和戰國齊威王有關系;成語盲人摸象和國王有關系;成語臥薪嘗膽我不說大家都知道和誰有關系;成語光彩奪目和大富豪縣令等有關系;成語老馬識途和齊桓公有關系;成語安居樂業和李耳有關系等等。成語夜談天長慮我則他和一個無名之輩有關系,它不能被指認為是成語這也很正常。假如夜談天長慮我則他是現在成名的名人或孫悟空等等這些人創造,也許會有人承認夜談天長慮我則他是成語。 約定俗成:是指某種事物的名稱或社會習慣是由廣大群眾通過長期實踐而認定或形成的。這也就是說在不久的將來,夜談天長慮我則他就一定能成為真正的成語,因為它符合以上因素、條件。約定俗成它得需要一個人去做、去寫,如果沒有領頭的人去把這種事物、名稱給寫出來,它也就形不成約定俗成。只不過是我把這些給寫出來了,即使我不去做,我相信其他人也會去做的。有人會說像這樣的詞語(成語)已經有了,難道我就不能在重新創新一個嗎?要是這樣我認為中國的成語就會永遠的停止不前,也就不能給后人留下當時的社會發展經過,我只是用一個詞語來敘述。是的,我也知道已經有很多新成語問世,但他大多都是由官方推出的。據資料顯示還沒有記載說某某成語是出自某某個人創造的,只是說和某某人有關聯。我堅信夜談天長慮我則他在不久的將來會讓人們記住的,因為這是在教育人們要往好的方面發展的。 本人認為成語也就是人們所謂的廣泛流傳的熟語,能被人們所引用,具有一定的特定故事詞匯來源?就像夜談天長慮我則他這兩個成語,它如果要是出自古人之手,我相信它一定會是成語,也絕對沒有人敢去指責說這兩個成語是胡編亂造的。出自我之手這肯定是胡編亂造的,不但是我在說 ,別人也在這樣說,我承認這是胡編亂造的,因為它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成語的解釋我就不說了,因為別人都比我清楚它的解釋。有一句話我必須要說,這句話就是:“成語的界說以及成語詞典的收錄標準自來異說紛呈,寬嚴不一,本詞典則取從嚴的一說,只采收嚴格意義的成語和由諺俗等其他熟語形式轉化而成的準成語。”這句話是在我的一本中國成語大辭典書上看到的,從這句話中看出有部分成語是從一些熟語中來的,那也就是說,說的人多了,它也就順其自然的成為了成語。 【一百年以后】 我站在思想的邊緣,無意中看到快樂的想像,那陷在孤獨行程里的艱難,凄然地閉上眼睛,珍藏那沒有絲毫的嘆息。路途賦予我冷寂,跋涉將使我永不再回頭,即使一百年的流逝,每一步都是分分秒秒的奇跡。也許流星劃過將不再閃爍,也許平淡過后才是自然灑脫,那種道不出欣喜的滋味,使我怎能慮我則他,可我也不愿夜談天長。那種癡迷的向往,那種渴盼的目光,卻不能和我相遇。我已無力承受那一百年的流逝,即使堅強我也會背叛失落的微笑。我不愿帶著夜談天長走進一百年以后,我只想讓慮我則他揚帆起航,緊隨著唯一的欣慰一同快樂飛翔。也許真的要等到一百年以后,一百年以后夜談天長慮我則他,才會扎根結果。一百年以后,我不想祈求什么?我只想讓您,多一點慮我則他,少一點夜談天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越長大越能感受到,中秋節是一個含情脈脈,充滿濃郁的人情味的節日。不管時間過去多少年,我還是會懷念深藏在童年里難以替代的淳樸記憶。 和很多孩子一樣,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是屬于我們的幸福時光。那時候的我將信將疑地吃著月餅、水果等等人間美味,吃飽以后,便開始纏著大人講故事。 父親指著遙遠的月亮對我說,“有沒有看到那個淡藍色的山?”我一看像山,就說“有”。“有沒有看到那棵樹?有個人坐在樹下納涼的?”順著父親指的方向看去,我似乎真的看到一個人靠在樹根上乘涼,就會興奮地說“看到了”…… 父親說,“就是那個坐在樹下乘涼的人,他一直想把那棵樹砍回家當柴火,但是樹太大了,砍到一半太累了,就坐下來休息,抽根煙。抽完煙以后啊,樹又長回去了。于是又開始砍,累了抽根煙,樹又長回去了,周而復始……他在月亮上砍樹砍了好久,從來就沒有砍斷過……” “他砍了多長時間?” “幾千年。” “阿爸,你砍柴的時候會停下來抽煙嗎?” “呵呵……傻孩子。” “可是,為什么砍不斷了,那個人還是年年不停地砍呢?” “你不是知道《愚公移山》的故事么,同一個道理啊。”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父親還給我講了一個懶人的故事,說有個小孩,非常懶,飯都不肯起來吃。有一年中秋節孩子的母親要回娘家10天,知道他不肯做飯吃,就做了10個月光餅用繩子綁著掛在床頭,一天吃一個吃到母親回家。可是等到第十天他母親回家的時候,發現他已經死了,10個月光餅每個都只咬了一半,他只要抬頭就可以吃完整個月光餅的,但是懶得抬頭,咬了一半就咬另一個,結果餓死了。 當然父親是想教育我要勤勞,不要懶惰的道理。但是,我當時居然冒出一句:“叫阿媽也給我做10個月光餅吧,我一定愿意抬頭吃,保證不餓死……” 老屋門口坐著的奶奶和隔壁的大爺聽見了我和父親的聊天內容,樂呵呵地笑著。父親氣不打一處來,從竹椅上跳起來,要揍我的樣子。我嚇得馬上跑,從“花樹下”跑到“老花樹下”……回頭看看父親有沒有追過來,卻望見天上的月亮一直追著我跑,我掩飾不住內心的興奮,對父親大叫:“阿爸,月亮追著我跑。”父親停住腳步,對我搖搖頭。但是,我依然為這個小發現歡樂不已。我覺得很神奇,又追著月亮跑,就像歌里唱的“月亮走,我也走……” 那個夜晚,我繞著村子大喊大叫地追著月亮跑來跑去,笑聲陣陣…… 時間就這樣永恒地流逝著,昨天終將被今天替代,月光下那些單純得一塵不染的笑聲,在腦海中盤旋。真的記得嗎?曾經,在中秋月圓時,在秋意漸濃的熏風中,有一個小女孩,在“花樹下”的老屋門前跟著月光奔跑,笑著、鬧著,伴著樹影憧憧、伴著蟲鳴花香和遠走的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新北三重國中長高門診口碑好
嘉義國中增高門診價格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高雄西醫成長門診建議 》成年人增高的秘密

arrow
arrow

    h78rp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